Where does your journey end?

🔥#佩佩新图# MrPorter新图&访谈,时尚随意又轻松!他说如果自己不做演员的话,应该会一直住在乡间农场,而他最近也正在建一座新花园,忙着铺设管道和电路。“当然,我还是想去扮演有趣的角色。观众对我本人了解的越少,我能做的发挥就越自由~ ”

获得在好莱坞的广泛声名从来不是他的终极目标,除了以这样的声望去引导人们更加关注气候变化。他也对外界曝光或过度期待感到有些不舒服,“我觉得我不欠任何人什么解释,事实上,我觉得每个人对其他人也都是如此。” 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958 )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indar_viola | Powered by LOFTER